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宜蘭餅發明館

距離0.229公里

「宜蘭餅」-全世界最薄的餅,厚度僅有0.1cm,輕薄如紙、薄可透光,香脆可口,吃後令人愛不釋手,帶著濃濃鄉情的名字,卻大家豎起大拇指,是遊客們來發明…
武荖坑風景區

距離1.741公里

武荖坑溪屬於新城溪水域,河道在此地進入平原,展現出山水交融之風光,昔稱「武荖林泉」,屬「新蘭陽八景」的名勝。武荖坑兩岸坡地氣候適於茶作,武荖茶清香甜…
蜡藝彩繪館

距離1.750公里

蜡藝實業成立於1990年,為讓更多人認識台灣製作的好蠟筆,在2008年成立蜡藝彩繪館開放參觀,持續的創新與改進在2010年通過經濟部工業優良觀光工廠…
奇麗灣珍奶文化館

距離2.128公里

奇麗灣位於台灣台北的後花園 - [宜蘭],新城溪出海口,有著美麗峽灣、沙丘以及一望無際的海景以及多個濕地環繞。自然生態豐沛,多元水生植物、水鳥棲息之…
後山公路文物館

距離2.192公里

民國100年成立,係公路總局第四區養護工程處為記錄保存後山公路闢建歷程而設,以道路、橋梁、隧道為主題,分別以照片、實物、模型呈現,見證自1949年來…
無尾港水鳥保護區

距離2.373公里

無尾港,雖然有港口之名,但其實是一片海岸沼澤溼地,原為一條位於蘭陽平原東南方的河流,但由於出海口河道淤塞,水流無法排洩,故名「無尾港」。這片佔地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