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奇麗灣珍奶文化館

距離1.328公里

奇麗灣位於台灣台北的後花園 - [宜蘭],新城溪出海口,有著美麗峽灣、沙丘以及一望無際的海景以及多個濕地環繞。自然生態豐沛,多元水生植物、水鳥棲息之…
一米特創藝美食館

距離1.750公里

人稱阿茂的一米特創辦人吳永茂,擁有超過三十年糕餅、點心製作經驗,是土生土長的宜蘭 蘇澳人,小時候經常跟著母親送點心到田裡給務農的父親和兄姊們吃,深…
宜蘭餅發明館

距離1.880公里

「宜蘭餅」-全世界最薄的餅,厚度僅有0.1cm,輕薄如紙、薄可透光,香脆可口,吃後令人愛不釋手,帶著濃濃鄉情的名字,卻大家豎起大拇指,是遊客們來發明…
宜蘭伯朗大道

距離1.939公里

伯朗大道不只台東有,宜蘭縣冬山鄉的三奇村裡也藏有一條美麗的伯朗大道,那是屬於宜蘭的秘境。與筆直的台東池上伯朗大道不同,宜蘭的伯朗大道屬於彎曲小路,更…
奉尊宮

距離1.950公里

奉尊宮位於冬山鄉三奇村,位處宜蘭伯朗大道一旁,奉尊宮祀奉著玉皇大帝,為在地民眾的信仰中心。
頂寮生態公園

距離2.082公里

位於蘇澳新城溪口北岸,園區內有涼亭、賞鳥亭、步道及釣魚平台等遊憩設施,還有大片濕地,生態資源相當豐富,吸引候鳥棲息,常見鳥種有紅鳩、黃頭鷺、棕沙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