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老街溪水岸自行車道

距離0.068公里

老街溪真的不一樣了!3.6公里的親水車道,一路串聯新勢公園、河川教育中心、伯公壇等景點,隨時上路都能展開一場美好「騎」遇。
新勢公園

距離0.215公里

無論你是想踩上滑板大展身手、攀岩場上大秀肌肉、與姊妹淘在野餐墊上大嗑美食、或是讓孩子大發玩心,這裡就是你的大遊藝場!
老街溪河川教育中心

距離0.479公里

究竟南桃園的人文發展,和這條母親之河有什麼樣的關聯﹖老街溪又是如何擺脫「臭名」,成為環教熱點﹖讓我們來館內看下去!
壢景町

距離0.792公里

館內以展示中壢的發展軌跡以及介紹台灣民主發展史為主軸,讓參觀者回到過去,找尋成長中的記憶片段,並認識歷史的重要演進。
中平路商圈

距離0.972公里

中壢火車站前一級逛街陣地,走一波就能把永遠都少一件衣服的衣櫃補好補滿,也可順道享受一段美味時光,古早味、異國料理,應有盡有。
平鎮褒忠祠(義民廟)

距離1.070公里

褒忠祠的興建起源於紀念保衛鄉土的客家烈士義勇軍,廟內主祀義民爺,至今200年的歷史,是客家族群傳承義民信仰的重要據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