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原野風情‧立益高爾夫球場

距離0.642公里

立益高爾夫球場由日本加藤俊輔先生設計,占地約100公頃,將其中約半數作為林木景觀規劃,先後種植二十餘萬株大小林木,是一個調合自然與人文的範例,在台灣…
四寮溪步道

距離0.685公里

位於關西鎮的四寮溪步道全長460公尺,步道沿著四寮溪興建,自然天成的濕地環境與溪流,造就了豐富的生態景觀,沿途的林蔭與溪水,保證清涼又消暑。竹編小橋…
休閒農業河川自然生態景觀園區

距離0.759公里

位於東山社區內,當地居民施行野溪禁釣,並沿線打造步道、平台,不僅擁有豐富的生態景觀,還有枝椏繁茂的老茄苳樹可供欣賞。推動復育一段時間後,溪流裡魚群處…
藥師佛禪寺

距離0.966公里

寺內供奉南無東方藥師琉璃光如來,由日光普照菩薩及月光普照菩薩脅侍兩側,並有三寶佛、四大天王護法及六十本命菩薩,歡迎蒞臨拜佛參訪、點燈、求籤。
迎風館

距離1.386公里

前身為關西鎮農民活動中心的迎風館,為新竹縣地方產業交流之重要樞紐地。館內共分「農產品展售區」與「展演廳」兩大區,前者除販售新竹縣內各式之優質農特產品…
番茄聯合國‧金勇DIY農場

距離1.877公里

除了一般的牛番茄,還想見識一下世界上的其他珍奇品種,那麼就非得親自來關西的農場走上一遭。金勇番茄園是由曾經榮獲全國十大傑出農民神農獎的老闆彭金勇所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