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港口情人橋

距離0.069公里

對於與溪流比鄰而居的居民來說,「橋」是最重要的通勤設施,少了橋的通聯,進出去回之間往往曠日費時。現今的港口吊橋是多了觀光價值,不過想當初,港口村民要…
佳樂水風景區

距離0.720公里

佳樂水原名佳洛水,因為蔣經國先生在民國64年到此視察時,希望此地安和樂利,因此更名為佳樂水。佳樂水風景區位在鵝鑾鼻北方港口灣附近,地理位置背山面海,…
海神樂園佳樂水

距離2.359公里

離開港口村後,沿台26線繼續前行至盡頭,沿途可見許多珊瑚礁海岸與奇岩怪,已經到了「海神樂園-佳樂水」,佳樂水原名「佳落水」,取其台語發音「自高處落下…
滿州里德

距離3.108公里

屏東縣滿州鄉為低緩的丘陵地形,屬於熱帶季風氣候,因此形成豐富的熱帶植物生態,每年的十月左右,里德村一帶便會出現一大群灰面鷲,使這裡逐漸發展為知名的賞…
門馬羅山

距離3.163公里

門馬羅山位在中央山脈最南端,屬於低海拔的丘陵地形,最高峰只有305公尺,地勢平坦起伏不多。關於門馬羅山的名稱,則是一個有趣的由來,因為這座山的小徑步…
滿州里德花海

距離3.454公里

滿州鄉近幾年來積極推動觀光,在里德橋附近栽植了佔地 25 公頃 的花海,是全國最大的花海。一群愛鄉愛土愛滿州美景的鄉親們,齊心栽種面積廣大的波斯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