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五峰竹林村

距離1.462公里

這 一條曾因為大霸婦女聯盟推動的部落營造所種植的山櫻花,在約一公里左右的路邊有計劃種植,樹上有許多的花苞,將逐漸開放,接著往竹林村前進,先到一處一個…
勝櫻農場暨原民藤編

距離3.700公里

勝櫻農場經過規劃與整理過後,可供露營及烤肉,每一區露營區都有柵架,各有特色,是團體或家庭烤肉很適合的地方。農場內附設原住民傳統手工藝編織工作室,作為…
桃山隧道

距離4.183公里

"桃山隧道是新竹縣境內現存最宏偉也是最古老的一座隧道,是通往清泉必經之道。日大正7年(西元1918年)5月,日人開闢井上道路,以新竹為基點,經竹東、…
白蘭休閒農業區

距離4.630公里

白蘭休閒農業區位於五峰鄉桃山村,海拔1000公尺,居民多為泰雅族人,以種植溫帶水果和高冷蔬菜維生,是五峰鄉重要的農業區。
部落小學‧桃山國小

距離4.655公里

漫步清泉二號吊橋,山風輕拂,盡頭處綠意濃蔭蔽天,這裡是被山林青綠所披護的部落小學–桃山國小。拾級而上,校園內外牆面佈滿著泰雅族特有的圖騰壁畫以及馬賽…
清泉溫泉‧井上溫泉

距離4.696公里

清泉是泰雅族部落,日據時代即以溫泉聞名,舊名井上溫泉,當年只有隘勇線的日警才能享用,一般百姓可無福消受。開發於民國2年,並以「清泉試浴」之美明列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