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銀絲瀑布

距離1.945公里

銀絲瀑布位於五峰鄉竹林村南口吊橋附近,瀑布全長約40公尺。
上坪老街

距離2.857公里

上坪老街位於南清公路的上坪,僅一條街,街屋為二樓店鋪住宅,全由紅磚穹扶方式建築,老街上全是紅瓦與木造屋,兩排葡萄牙建築風味的古老房舍。豎立在一個非常…
五峰竹林村

距離3.051公里

這 一條曾因為大霸婦女聯盟推動的部落營造所種植的山櫻花,在約一公里左右的路邊有計劃種植,樹上有許多的花苞,將逐漸開放,接著往竹林村前進,先到一處一個…
野馬瞰山森林步道

距離3.700公里

「野馬瞰山森林步道」,因雲霧繚繞及萬種生態植物而久富盛名。登山口位於雪霸休閒農場裡面,算是雪霸休閒農場的私房景點,也因如此成為雪霸農場重要的特色之一。
南大隘休閒景觀道路

距離4.290公里

此路段位處高海拔,沿途種滿高冷蔬菜及水果,一年四季皆有不同風情,百花盛開,爭奇鬥艷,美不勝收,再加上隨著山風,時時轉變的片片雲海,山嵐環繞,猶如置身…
白蘭休閒農業區

距離4.545公里

白蘭休閒農業區位於五峰鄉桃山村,海拔1000公尺,居民多為泰雅族人,以種植溫帶水果和高冷蔬菜維生,是五峰鄉重要的農業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