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金湖萬善爺廟

距離1.760公里

金湖萬善爺廟位於雲林縣口湖鄉港東村金湖小附近,建於清咸豐年間,為悼念1845年金湖區大海嘯的四千水難亡靈,此地居民特別封了一塊萬善同歸的石埤,也建了…
成龍濕地

距離2.416公里

成龍濕地的形成起源於口湖鄉居民賴以為生的耕地,因地勢偏低、長年超抽地下水,導致地層嚴重下陷,水患不斷,加上颱風引發海水倒灌侵襲,變成一塊廢耕的濕地,…
馬蹄蛤主題館

距離2.632公里

「馬蹄蛤主題館」位於雲林縣西南沿海的一個小村落,從61西濱快速道路下接台十七線進入金湖村,就可感受到一股濃濃的漁村風情。由金湖村龍台宮旁順道而行,就…
椬梧滯洪池

距離3.986公里

椬梧滯洪池有著雲林版日月潭的稱號,位於雲林口湖,雖少了日月潭山水相映之色,卻有豐富的濕地生態景觀。最初原是台糖農場的甘蔗林,因颱風期間海水倒灌後,長…
湖口溼地

距離4.013公里

位於雲林縣口湖鄉湖口村路段上的這片溼地草原生態區,原是台糖的農場,在七十五年受韋恩颱風侵襲之後,因海水倒灌,使得原本種植甘蔗的大片農場無法繼續耕作。…
金湖休閒農業區

距離4.216公里

自行車遊金湖,感受多元漁鄉風情金湖休閒農業區為臺17省道東西兩側,以當地宗教區─萬善爺廟為中心,向外擴展,將屬於口湖鄉的農漁業特產品、景觀資源、生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