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鵬灣跨海大橋

距離0.215公里

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環灣道路大鵬灣域出海口處(青洲遊憩區旁)景觀橋於100年3月完工啟用通車,為全國首座配合帆船進出而設計的開啟式景觀橋,未來配合BOT…
紅樹林濕地生態公園

距離0.397公里

紅樹林濕地生態公園,位於大鵬灣西方,佔地約13.5公頃,主要作為紅樹林復育使用,鄰近社區家庭污水及養殖廢水利用自然重力流方式排入,經濕地內紅樹植物吸…
人工溼地公園

距離0.410公里

大鵬灣擺脫了過去軍事用途背景與蚵田遍域的歲月,目前朝向水上觀光遊憩活動發展。然欲推動水上遊憩活動,首先要考量水質夠好否。有鑑於此,鵬管處投入大量心力…
蚵殼島

距離1.619公里

小小片的蚵殼,也能堆出小島?這個「蚵殼島」是大鵬灣的蚵民30幾年來不經意的傑作,蚵殼島的形成,同時也見證了大鵬灣養蚵產業史。 這座奇特島嶼,在大漲潮…
潟湖

距離1.846公里

台灣唯一單口囊狀「潟湖」景觀就在大鵬灣,水域約3500公尺,寬約1800公尺,潟湖面積達到532公頃餘,水深約2~6公尺。 潟湖地形景觀的形成,是因…
東隆宮

距離1.892公里

東隆宮、朝隆宮與福安宮為東港著名三大宮廟,各有祭祀主神,其中以東隆宮的溫王爺為東港人重要的心靈寄託,與東港鎮文化習俗發展環環相扣。王爺又稱為「千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