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利稻部落

距離0.697公里

往返南橫公路的途中,遊客們一定會在利稻部落稍作停留,在地勢平坦的河階台地上向下眺望,可望見景觀優美的遼闊景色。頓時抹除了舟車勞頓的不舒服,清涼乾淨的…
栗松溫泉

距離1.559公里

通過陡峭的山路,溯過激烈的溪流之後才會到達如同仙境一般美麗的栗松溫泉。栗松溫泉,有著從山壁傾流而下的泉水瀑布,水溫45-65℃左右,屬於弱鹼性的碳酸…
碧山溫泉

距離2.043公里

由於碧山溫泉圍繞在翠山藍天之下,因而取名為碧山溫泉,是工業技術研究院探勘挖掘出的良泉,溫泉不斷的從岩縫中湧出來,其泉質純淨甘甜,可浴可飲,最大特色是…
六口溫泉

距離2.147公里

六口溫泉位於南橫公路184.5公里處,屬於碧山溫泉,早在南橫公路闢建時,就由挖路工人發現溫泉源頭,並築成六座簡易的泡湯池,工作之餘泡湯,紓解疲勞。經…
霧鹿峽谷

距離2.753公里

大S型的峽谷,色彩斑斕的岩壁,蜿蜒清澈的霧鹿溪湍急而下,雄偉壯闊的峽谷景觀媲美太魯閣國家公園,這裡就是南橫八景之一的霧鹿峽谷。陡峭的峽谷景致,深深吸…
天龍古道

距離2.956公里

天龍古道的起點在南橫公路186公里,終點在179.2公里處,由著名的天龍吊橋出發,全長1.089公里的古道,全在綠蔭下方前進,沿途山谷幽靜,森林生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