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關山天后宮

距離0.327公里

關山天后宮位於臺東縣關山鎮中華路,是關山地區居民奉祀天上聖母(俗稱媽祖)等各神明的信仰中心。天后宮的祭祀圈雖以關山鎮民為主,但信徒卻遍及池上、海端、…
關山警史館

距離0.465公里

有著散發歷史風味的日式木造建築,並收藏許多日據時代保存下來的警察文物,還有可供遊客休息、喝咖啡或茗茶的典雅中庭。來這裡不僅可以參觀許多珍貴歷史文物外…
關山環鎮自行車道

距離0.810公里

關山環鎮自行車道是全台第一座專用自行車旅遊道路,全長達12公里,自行車道環繞關山,路況平坦舒適,分為「親水段」及「親山段」兩部分。旅客可以在此欣賞一…
關山親水公園

距離1.198公里

關山親水公園是臺灣第一座環保公園,園內規劃休閒的自行車道環繞整座公園,又以關山環鎮自行車道結合,遊客可以盡情的騎著鐵馬遊關山,也可以觀賞野鳥與自然生…
關山米國學校

距離1.645公里

臺東縣關山鎮農會休閒旅遊中心規畫『看米、聽米、吃米、玩米、買米』的體驗碾製米過程,不僅有趣又能充實知識,還能將自己親手包裝的米當成紀念品帶回家。來米…
電光部落

距離4.594公里

電光部落Kaadaadaan位在海岸山脈西側的山麓,和臺東關山鎮隔著卑南溪遙遙相對。此地舊名為雷公火,相傳是因為這裡有泥火山,在夜裡經常引發火源,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