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三和海濱公園

距離0.319公里

緊鄰漁港的三和海濱公園位在臺東縣太麻里鄉的三和村,公園內有多種充滿藝術風味兼具遊戲和休息的設施,再往海岸方向走,便可看到一望無際的海,腳下踏的是舒服…
華源海灣

距離0.763公里

南迴線是一條風景優美的公路,在臺東縣境內除了起伏的山巒還有壯闊的海岸景色。位於太麻里南迴公路上的華源海灣,因為海灘上以漂流木打造的愛心與「平安」兩字…
白玉瀑布

距離2.730公里

原名白玉瓏的白玉瀑布,位在新知本大飯店附近,瀑布自五十公尺高的山崖壁傾瀉而下,水煙瀰漫、水花四散,景觀非常的婉約秀麗。沿著登山步道向上走,山林間的蟲…
知本溫泉

距離3.194公里

知本溫泉早在日據時期就已經開發,知本溪河床上汨汨流出的溫泉,吸引日本人開發最早的溫泉旅館,現今的知本溫泉已是國際知名的臺灣溫泉旅遊區。當疲勞的身心需…
知本忠義堂

距離3.232公里

經過龍泉路上各具特色的溫泉飯店,都擁有相當水平的價格供遊客參考,在知本忠義堂,只需隨喜樂捐,便能在簡樸的浴室間泡到水質純正的知本溫泉,另外也有便宜乾…
知本福靈宮

距離3.273公里

位於臺東縣卑南鄉的知本福靈宮,與清覺寺同為知本地區知名廟宇之一。福靈宮的土地公頗富傳奇,幾次傳奇性的靈驗故事後,信徒遍及全臺,從福靈宮分靈出的土地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