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開元港

距離1.297公里

開元港位於蘭嶼西岸椰油村,為蘭嶼對外主要門戶,也是前往臺東富岡港交通船停泊的港口。開元港並不大,沒有防波堤,只有巨石擋風浪,常見漁船進出港,是一個熱…
蘭嶼文物館

距離3.833公里

蘭嶼文物館:為兩層樓建築,分為文物展示區及紀念品販售區蘭嶼傳統屋組:地下主屋 + 地面上工作屋 + 涼亭 + 船屋預計休館日期:雙十節後休館至202…
五孔洞

距離3.834公里

五孔洞位於蘭嶼的北邊,在坦克岩和玉女岩之間。五孔洞是五個地盤快速上升受到強烈東北季風影響而形成的巨大海蝕洞,岩壁上珊瑚化石清晰可見,清楚見證海岸升起…
紅頭岩

距離3.865公里

位於蘭嶼西北角的紅頭岩以狀似人頭側面而得名,早期蘭嶼被稱為「紅頭嶼」,傳說當盛夏日落西沉時,自臺東遠眺蘭嶼島可望見泛紅的霞邊映著紅頭岩,彷彿是趴在海…
玉女岩

距離3.934公里

玉女岩是一座高約20公尺的中空岩石,位在朗島部落的北邊海岸,矗立在環島公路旁;中間中空,裡面還夾著一塊小岩石,形狀奇特而優美。又名夫妻岩或陰陽石,因…
蘭嶼燈塔

距離3.940公里

蘭嶼燈塔為臺灣海拔最高的燈塔,設於臺灣東南海域蘭嶼西北端山頂。於民國71年(1982年)建立,塔身為圓形混凝土造,塔高約14.8公尺。當佇立於塔前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