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七美南嶼城

距離0.885公里

南嶼城,以七美島所產之玄武岩塊建構而成的城堡,是七美陳氏家族為了感念先人在七美開墾的辛勞而蓋的紀念性建築,是七美島上相當著名的特色地標。玄武岩建構的…
南嶼城

距離0.885公里

南嶼城是七美早期作為抵禦外來侵略的防衛設施,在拱型玄武石門內側,嵌有「重修南嶼城記」石碑,南嶼城全部採用玄武岩堆砌而成,有著方正雄偉的格局,拱型城門…
雙心石滬

距離0.993公里

石滬是先民智慧的展現,它是利用玄武岩和珊瑚礁所砌築的捕魚陷阱。而七美的雙心石滬因造型浪漫,吸引眾多的情侶前來,儼然成為澎湖觀光的代表景點。
七美雙心石滬

距離1.004公里

石滬是澎湖獨特的人文景觀,也是澎湖先民智慧的結晶,先人利用玄武岩及珊瑚礁在潮間帶築成的捕魚石牆,利用潮汐間的海位落差,將魚群困在石牆內,這種傳統陷阱…
小台灣

距離1.014公里

在七美島東側與北側的海岸和海崖,由牛母坪沿濱海公路往北走,經過斜坡路段往上到達一個涼亭並往下看,就可以看到經年累月海浪拍蝕的結果,成為形狀酷似小台灣…
大嶼常民生活文物館

距離1.223公里

文物館位於老人文康活動中心裡,目前活動中心一樓為禮堂,供鄉民在此進行休閒活動,比如卡拉ok。另外還設置健身房與會議室,為一個兼具多功能的活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