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黃阿舍生態體驗農園

距離0.459公里

農園主人黃種德及吳秀玲夫婦,早期以經營「市民農園」為主,希望能夠讓都市居民體驗農園的經營方式,人們在農園裡可親近大自然,體驗農夫的心情,與家人或朋友…
褔安居

距離0.816公里

褔安居為深坑黃氏家族的古厝,己有百年以上歷史,過去還兼具私塾的角色,承擔深坑區的教育工作。古厝由其先人麻竹寮開基師袓黃連山所建造,以磚型土磚為主,外…
阿柔坑溪

距離0.885公里

阿柔坑溪至今仍保留完整的流域生態,深坑區公所在納莉颱風後,將『母子樹附近災害復建工程』定位為『母子樹附近親子護岸工程』,以尊重自然的角度出發,打造出…
炮子崙瀑布

距離0.982公里

炮子崙瀑布位於炮子崙溪上,溪水豐沛時有四道水注由瀑頂灌下,又稱四龍瀑布。由於深坑山林蓊鬱,大小溪流蜿蜒遍佈,山河之間處處皆有天成美景,其中即以四龍瀑…
深坑橋碑

距離1.063公里

從深坑街尾向中正橋(舊名深坑橋)走,於深坑區衛生所旁的橋頭右側有一方七十多年歷史的古碑,名曰「深坑橋碑」,碑文記載了當年兩岸渡船過河的經過,更說明日…
深坑集順廟

距離1.085公里

建於1838年,位於老街內的集順廟,曾讓許多福建安溪移民的心靈得到寄託。廟中主祀唐代保儀大夫許遠,配祀保儀尊王張巡、關聖帝君與福德正神,之後又從彰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