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忠寮李氏古厝

距離0.296公里

「燕樓」是淡水忠寮里李厝宗族的堂號,李家(燕樓)宗廟位在於北方忠寮淡水水源地上,李厝為淡水地區較大的姓氏聚落;目前仍存有許多棟古厝,包含有桂花樹3號…
滬尾櫻花大道

距離0.764公里

北四線公路上,沿途種植櫻花為行道樹,因此命名為滬尾櫻花大道。每到乍暖還寒的花季,綿延約四公里的粉色夢幻隧道是每年賞櫻必訪之處,綻放的吉野櫻、八重櫻與…
淡江大學海事博物館

距離1.440公里

海事博物館位於美麗寬闊的淡江大學校園裡面,是一棟約莫五層樓高的船形建築,原本為淡江大學的商船學館,在民國79年的時候,改建為現今的海事博物館,並開始…
鄞山寺

距離1.745公里

建於1822年的鄞山寺是全臺保存完整的「定光佛寺」,定光佛是閩西汀洲客家移民的地方信仰,隨著移民傳入臺灣。昔日汀洲移民為了供奉家鄉的守護神定光古佛,…
淡水泰迪熊博物館

距離1.857公里

在泰迪熊博物館裡被各式各樣的熊熊圍繞著,還能目睹世界頂級限量款,粉絲們難掩興奮,手持相機拍個不停,留下美麗的回憶。
淡水氣候觀測所

距離1.931公里

淡水氣候觀測所籌建於1937年,正式啟用於1941年,是日治時期北部重要觀測所之一,當時稱為「淡水出張所」,一直忠實記錄著淡水地區歷年來的氣候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