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千戶傳奇生態農場

距離2.124公里

千戶傳奇生態農場早期只是一處專業的虹鱒養殖場,之後開始逐步擴充設施,先設置了餐廳,之後收集許多特殊的魚種,包括臺灣的各種溪魚,以及大陸特殊魚種如鱘魚…
蜜蜂世界

距離2.127公里

來到蜜蜂世界,映入眼簾的是一張畫有蜜蜂圖形的牆面,在老闆的帶領下,別擔心蜜蜂會對你產生攻擊,因為蜂場主人是將牠們關在蜂盒裡,加上煙薰,讓牠們一刻也不…
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

距離2.197公里

雖然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於三峽市區略遠,不過在夏天依舊是相當熱門的避暑勝地,原因只要去過就能理解。園內有著大豹溪上游的蚋仔溪,在園區內沖刷出滿月圓瀑…
蟾蜍山步道

距離3.606公里

蟾蜍山步道位於新北市三峽區有木里水車寮,登山口分為:第一登山口起登至畚箕湖(天池)、第二登山口起登至畚箕湖山(蟾蜍山),全長約1.9公里,為環型步道…
鴛鴦谷遊樂園

距離3.997公里

在大豹溪的公路上行走,很容易就看到「鴛鴦谷」的招牌,沿著大門進來,就是寬廣的停車場,在這裡就可以聽到潺潺流水聲,可以充分享盡大自然的靜謐。這裏的河床…
插天山自然保留區

距離4.906公里

民國81年(1992年)3月農委會為了保護插天山的稀有動、植物資源,於是成立「插天山自然保留區」。北插天山自然保留區位於新北市南端,恰好在新北市與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