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淡水重建街

距離0.010公里

你逛的淡水老街不是真正的淡水老街!大家來到淡水一定都會到老街逛逛,但現在遊客滿滿的那條中正路其實並不是最早的淡水老街,而是一街之隔的重建街!由中正路…
淡水紅樓

距離0.056公里

「淡水紅樓」因有著殖民地式紅磚建築的外觀,因而得名,始建於1895年,於1899年竣工,曾經過數次改建,還從紅樓變成黃樓,但在2000年後代屋主整修…
淡水日本警官宿舍

距離0.085公里

「淡水日本警官宿舍」興建於日治時代初期,原是當時淡水郡役所警察課長的宿舍。1945年二次世界大戰後,國民政府接收中正路12巷5號之日式建築,繼續提供…
淡水福佑宮

距離0.133公里

座落於淡水中正路老街上的福佑宮,實際的建造歷史已不可考,有說是草創於雍正年間,於西元1796年(嘉慶元年)重建,不過,可以確定的是福祐宮已經有200…
滬尾馬偕醫館

距離0.146公里

「滬尾偕醫館」不僅是新北市市定古蹟之一,也是台灣「北部」第一家西式醫院。由於馬偕博士曾於此進行宣教及醫療,此處也展出當時醫院的器具用品,以及博士生平…
淡水老街

距離0.152公里

「淡水老街」不僅早已是全台知名熱門景點,同時也吸引不少外國人慕名而來。這裡街道兩旁林立熱鬧商店,有濃濃古早味的餅舖、雜貨店,也有賣潮流服飾、玩具,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