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滬尾馬偕醫館

距離0.087公里

「滬尾偕醫館」不僅是新北市市定古蹟之一,也是台灣「北部」第一家西式醫院。由於馬偕博士曾於此進行宣教及醫療,此處也展出當時醫院的器具用品,以及博士生平…
淡水紅樓

距離0.097公里

「淡水紅樓」因有著殖民地式紅磚建築的外觀,因而得名,始建於1895年,於1899年竣工,曾經過數次改建,還從紅樓變成黃樓,但在2000年後代屋主整修…
淡水禮拜堂

距離0.110公里

馬偕博士抵達淡水後,積極展開傳教工作,淡水因此成為北臺灣基督長老教會的根據地。仿哥德式的建築樣式,有高聳的鐘塔搭配彩色鑲嵌玻璃,屋頂上柱頭有尖帽飾,…
淡水渡船頭

距離0.114公里

淡水舊稱滬尾,是八里的活水命脈,係指河流末端的捕魚設施;淡水渡船頭位處淡水河河口右岸,屬於北臺灣開發史重要聚落之地。葡萄牙人佔領臺灣時,曾讚嘆淡水是…
淡水日本警官宿舍

距離0.137公里

「淡水日本警官宿舍」興建於日治時代初期,原是當時淡水郡役所警察課長的宿舍。1945年二次世界大戰後,國民政府接收中正路12巷5號之日式建築,繼續提供…
馬偕租屋處

距離0.143公里

位於公園旁的小巷為馬偕街,也是因感念馬偕博士對當地的貢獻而命名。踏入馬偕街,行至門牌號碼20-24號位置,這是馬偕博士當年初到淡水時的租屋處。馬偕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