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中角沙珠灣

距離0.082公里

位於台2線39公里處,為北海岸的衝浪專區。夏日炎炎,總是吸引許多衝浪好手前來此地進行衝浪活動,在廣闊的海水上享受馳騁海水的快感。 這裡除了可進行衝…
芑豐居(李芑豐古宅)

距離1.242公里

堪稱金山當地最華麗的古厝-芑豐居,屋主當年在北台灣富甲一方,號稱李佈公。依照清朝制度,除了廟宇宗祠外,只有當官或中科舉的人家,才有資格建造燕尾裝飾的…
金山青年活動中心

距離1.524公里

金山青年活動中心是救國團所屬,面積大、也有設立的活動中心,設施完善,有住宿、餐飲、會議中心、烤肉區、露營區、探索教育體驗區、美麗的海水浴場及佔地廣達…
金山舊機場遺址

距離1.659公里

「金山舊機場遺址」的由來源自當年日據時代曾在此建設小型軍機場,但剛啟用不久就飛機失事,最後成為一座尚未正式啟用便被廢棄的機場。如今現地還遺留有當年用…
磺港漁港

距離1.725公里

磺港漁港位在金山岬西南邊,利用金山的磺溪入海口闢建而成。金山岬由厚層砂岩所組成,阻擋了冬天強勁的東北季風,使得磺港得以避開東北季風直接吹襲,形成良好…
金山舊機場遺址與李芑豐古宅

距離1.772公里

從金山市區的幹道中山路向西北方向直行,經過磺溪橋有一座三界橋附近,擁有兩處可以短暫逗留一番的地方,一處是在左方路邊的機場遺址,當年日據時期曾經在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