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猴探井遊憩區(天空之橋)(舊)

距離2.152公里

相傳清同治年間,林姓子孫在南投市八卦山脈西側尋得風水寶地,因整個山谷像一口井,山前的小山峰就像猴子蹲著俯探深井,故稱猴探井,地勢居高臨下,光害少,是…
猴探井天空之橋

距離2.313公里

位於南投市福山里的猴探井遊憩區,為八卦山風景區著名景點。山谷地形看似一口井,而山谷前有一座小山峰,好似一隻猴子蹲伏俯瞰井底。因而得名-猴探井。 …
荔枝王

距離2.642公里

荔枝王為4株樹齡超過200年的荔枝老樹群,是早期到此開墾的先民所栽植,直到今日當地的地名仍沿用「荔枝腳」之稱呼。
長青自行車道

距離3.174公里

長青自行車道全長大約15公里,依其路面平坦度及坡度可分為普通級與挑戰級路線。其中普通級路線全長將近5公里,沿途經過贊天宮、清水岩,一直到社頭鄉護天宮…
社頭清水岩寺

距離3.497公里

建築典雅的清水岩寺為縣定古蹟,位於社頭鄉清水村清水岩路1號,寺內供奉釋迦牟尼佛和南海觀世音菩薩,寺前則有春光亭及龍池,建築古樸雅致,寺內有護牆圍繞,…
清水岩(舊)

距離3.498公里

傳說中,清水岩是由泉州僧侶覺通師父創建於清雍正6年(西元1728年),在此搭蓋草棚,清心苦修、潛思佛法,得信眾感動;久後香火日盛,集資募化建廟,於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