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猴探井遊憩區(天空之橋)(舊)

距離1.015公里

相傳清同治年間,林姓子孫在南投市八卦山脈西側尋得風水寶地,因整個山谷像一口井,山前的小山峰就像猴子蹲著俯探深井,故稱猴探井,地勢居高臨下,光害少,是…
猴探井天空之橋

距離1.207公里

位於南投市福山里的猴探井遊憩區,為八卦山風景區著名景點。山谷地形看似一口井,而山谷前有一座小山峰,好似一隻猴子蹲伏俯瞰井底。因而得名-猴探井。 …
藤山步道

距離2.555公里

從藤山步道右側停車場進入,藤山步道綠樹環繞,兩旁有台灣俚語解說木牌,讓旅人在山林間散步之餘也能學習有趣的俚語,並設置藤山廊道,介紹常見的植物常識,設…
橫山賞鷹平台

距離2.642公里

八卦山脈地勢大致為南高北低,整個八卦山脈(八卦台地)最高點就是在「橫山」,海拔高度有442.6公尺,在橫山地區沿途可以看見山下濁水溪自古以來沖積切割…
銀河鐵道景觀餐廳

距離3.003公里

緊鄰著台灣高鐵的「銀河的鐵道望景餐」,是您不可錯過的觀賞高鐵、看夜景的好景點,更是休閒用餐的好所。
劉宅月眉池

距離3.273公里

社頭鄉擁有台灣最寬闊的多護龍古厝建築群,其中劉宅月眉池房宅規模兩大落,左六、右七共十三條護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