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蔡家洋樓

距離0.057公里

位於嶺腳車站後方的蔡家洋樓,是棟美麗的紅磚建築,眼尖的遊客或許能發現,其實有不少電視劇都曾在這裡取景,尤其洋樓有著圓拱型的騎樓以及開闊庭院,想像裡面…
嶺腳車站

距離0.144公里

嶺腳,聽這個名字一定能馬上猜到這是個位在山腳下的地方。約在清乾隆年間,由興化人林國華所闢,因為處於海拔七百公尺以上的姜子寮山南邊,故以嶺腳為名。在這…
平溪車站

距離1.069公里

平溪車站位於平溪區嶺腳里內,早年稱為「石底驛」,若往菁桐站開去,會經過一座鐵橋,鐵橋橫跨三坑溪,向下俯瞰可看到平溪與石底聚落。車站一出來就是中華街,…
望古瀑布

距離1.108公里

「望古車站」是平溪支線上最寧靜的小站,過去此地曾因開採煤礦而盛極一時,臨近車站的「慶和吊橋」即是當時煤礦業繁榮景象的遺跡。如果要去「望古瀑布」,可沿…
六扇門顏家茶館

距離1.161公里

平溪老街這家專賣茶的六扇門顏家茶館,在走進大門之前,會發現門口古色古香的六扇門,恰好融合了平溪老街的復古元素,不僅醒目,就連店名也因為這六扇大門,而…
平溪郵局老郵筒

距離1.171公里

平溪郵局前方的直立式郵筒,相傳是自日據時期使用至今,這種舊式郵筒在民國50年代頗為常見,後來隨著都市發展,舊式郵筒太佔空間而逐漸被汰換,平溪郵局的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