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台灣蘭花生物科技園區

距離1.365公里

成立於西元2004年,為目前全球最大的蘭花溫室產業聚落。每年3月舉辦的台灣國際蘭展更吸引世界各國的相關產業人士前來觀賞、洽談合作,也吸引許多遊客爭相…
芙蓉埤生態園區

距離1.727公里

後壁區長安社區的芙蓉埤,是早期林家祖厝口埤,原為「風水池」,在之前是椎滿工業廢土的埤塘,經社區居民以生態工法整治成衣座美麗的埤塘,目前在埤中設置人工…
後壁下茄苳旌忠廟

距離2.755公里

旌忠廟建於西元1791年,主祀岳武穆王(岳飛),鄉野中的廟宇總是少不了鄉野奇談,傳說當時這裡為人丁興盛的大聚落,也是清代官衙的所在地,但因水稻常常不…
東山碧軒寺

距離3.045公里

路過東山碧軒寺,總會被廟前兩頭純白色大象所吸引。一般廟口總是擺放石獅子,而在此處卻是擺放白象,這與普賢菩薩時常騎著白象普渡眾生的形象有關。相傳水中以…
東山農會咖啡文化館

距離3.109公里

來到東山區最熱鬧的中興路上,除品嚐遠近馳名的東山鴨頭外,也別忘了進到東山區農會旁的咖啡文化館逛逛。此處原為日治時期的米倉與碾米廠,空間活化後轉為東山…
東和蜂文化觀光工廠

距離3.428公里

位於東山的東和蜂文化觀光工廠,於2015年開始營運,是全台第一家以蜂蜜為主題,也是唯一通過評鑑的蜂蜜觀光工廠,提供的服務包含蜜蜂知識、DIY體驗、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