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東和蜂文化觀光工廠

距離0.320公里

位於東山的東和蜂文化觀光工廠,於2015年開始營運,是全台第一家以蜂蜜為主題,也是唯一通過評鑑的蜂蜜觀光工廠,提供的服務包含蜜蜂知識、DIY體驗、蜂…
東山碧軒寺

距離0.415公里

路過東山碧軒寺,總會被廟前兩頭純白色大象所吸引。一般廟口總是擺放石獅子,而在此處卻是擺放白象,這與普賢菩薩時常騎著白象普渡眾生的形象有關。相傳水中以…
台糖烏樹林園區

距離3.109公里

位於台南市後壁區烏樹林,建於1910年,目前已不製糖,但其仍保有原有的糖鐵系統,更有台糖五分車動態展示
台灣蘭花生物科技園區

距離3.190公里

成立於西元2004年,為目前全球最大的蘭花溫室產業聚落。每年3月舉辦的台灣國際蘭展更吸引世界各國的相關產業人士前來觀賞、洽談合作,也吸引許多遊客爭相…
西拉雅部落-吉貝耍

距離3.542公里

西拉雅語Kapasau,是「木棉部落」的意思。原為洪安雅族哆囉嘓社的居住地,清代段、程、潘等姓蕭壠社族人因「番屯政策」而遷移至此,形成以蕭壟社為主體…
吉貝耍平埔文化園區

距離3.718公里

吉貝耍,一個位於美麗165市道旁的小村落,西拉雅語發音是Kabua-sua,是木棉的意思,也就是這裡是有著木棉的美麗部落,隨著歷史時代的變遷,雖然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