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卡多利亞良食故事館

距離1.404公里

推廣食品安全及營養教育,故事館開放製程參觀,還有豐富多元的DIY課程活動,讓參加民眾更能體會食物與健康的重要性
後壁車站

距離1.649公里

建於日治時期1902年的後壁車站是後壁很具代表性的景點之一,許多造訪後壁的旅人總是從後壁火車站下車,再租借自行車緩緩的前往菁寮探訪田野與老街,車站前…
台灣蘭花生物科技園區

距離2.028公里

成立於西元2004年,為目前全球最大的蘭花溫室產業聚落。每年3月舉辦的台灣國際蘭展更吸引世界各國的相關產業人士前來觀賞、洽談合作,也吸引許多遊客爭相…
芙蓉埤生態園區

距離2.041公里

後壁區長安社區的芙蓉埤,是早期林家祖厝口埤,原為「風水池」,在之前是椎滿工業廢土的埤塘,經社區居民以生態工法整治成衣座美麗的埤塘,目前在埤中設置人工…
台糖烏樹林園區

距離2.755公里

位於台南市後壁區烏樹林,建於1910年,目前已不製糖,但其仍保有原有的糖鐵系統,更有台糖五分車動態展示
後壁上茄苳樟樹廊道

距離2.828公里

後壁區位於臺南市最北端,嘉南平原中北方,八掌溪南方二公里處,為八掌溪與急水溪沖積而成之狹長平原。地勢東北部較高,向西傾瀉,全境大多屬嘉南平原。北和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