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王雞屎洋宅

距離0.042公里

許多遊客來到安平總會被王雞屎洋樓這個名字給逗笑,思索著為何如此漂亮的老屋會有著這麼鄉土的名字,建於1937年的王雞屎洋樓是當時安平最為豪華的宅邸,在…
安平天主教文物館

距離0.106公里

繞過安平古堡、安平天后宮,在最西處就是天主教臺南教區聖樂倫天主堂,與附近安平小砲臺、德商東興洋行等,共同營造西安平的歷史風情。安平天主教文物館則附設…
安平盧經堂厝

距離0.110公里

位在安平天后宮旁的盧經堂厝是近年很受歡迎的古蹟,距離人潮鼎盛的安平古堡也只有幾步之遙,非常適合在看完兩處大古蹟,可來逛的景點,是清朝時期安平的富商盧…
安平古堡

距離0.124公里

臺灣城又稱王城、赤嵌城、安平城。原為荷蘭人所建,早期的漢人稱荷蘭人為紅毛,所以把這座巍峨的域稱為紅毛城。日治時期改建後,稱為安平古堡,沿用至今。熱蘭…
安平天后宮(開台天后宮)

距離0.136公里

安平古堡旁的安平開台天后宮現為安平區最大的廟宇,廟埕廣大。相傳天后宮媽祖是罕見的軟身神像,於西元1668年隨鄭成功船隊由湄洲來台並建廟祭祀,所以有開…
臺灣城殘蹟(安平古堡內牆)

距離0.160公里

明永曆十五年(1661),鄭成功來台驅荷,並遷居熱蘭遮城,故名王城。清康熙二十二年(1683),臺灣納入清國版圖,王城喪失其地位,設軍裝局。同治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