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余清芳抗日紀念碑

距離2.279公里

位在玉井虎頭山上,為以余清芳為首之噍吧哖抗日事件的紀念碑。西元1915年噍吧哖事件爆發,當時的虎頭山是抗日基地,也是激戰之處,當時捲入事件被屠殺者不…
玉井虎頭山

距離2.410公里

虎頭山位在玉井竹圍里境,因山勢酷似虎頭而得名,山標高239公尺。一九一五年,余清芳等人攻下南庄派出所後,即佔據此山準備繼續進攻噍吧哖支廳,不料於此殉…
龜丹休閒體驗農園

距離2.836公里

龜丹溫泉位於楠西區龜丹里東方山谷中、龜丹溪與曾文溪之上游處,是一個隱於山谷河床中的露頭溫泉。溫泉源頭位於龜丹溫泉橋開始溯龜丹溪,到達兩溪交會處,溫泉…
龜丹溫泉體驗池

距離2.838公里

龜丹溫泉水質之酸鹼度(pH)介於8.08 至8.55 之間,呈弱鹼性,陰離子以碳酸氫根離子(HCO3-)為主、陽離子以鈉離子(Na+)為主,水溫約在…
玉井北極殿

距離3.734公里

玉井北極殿舊稱「大武壠祖廟北極殿」,廟宇建於西元1717年,當時因玄天上帝託夢示警讓玉井區域的居民避過洪水之災,因而集資建廟,也在建廟後正式稱為北極…
噍吧哖事件紀念園區

距離3.946公里

1915年,日本治理臺灣殖民地邁向第20個年頭,在不公義的稅制、法制以及無所不管的警察「大人」體制下,積怨日深,於是余清芳等人以西來庵修廟名義籌募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