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沙港古厝群

距離0.414公里

沙港古厝位於湖西鄉西北方,居民分成四個族群(包括頂社、下社、土地公、水窟),農田較集中在村子的東南方。東、北、西北三面臨海,海域的潮間帶非常遼闊,是…
雁情嶼

距離1.244公里

在前往湖西鄉的中正橋上,在中正橋的東側海面上有座小島嶼安靜地矗立於海中,對比橋上的車水馬龍,海中的孤島顯得神秘而寧靜,這座島嶼就是雁情嶼。
開帝殿

距離1.302公里

興建於清乾隆49年(1784),距今已兩百多年歷史。相傳廟中的神農帝神像是村民在流水裡撿一塊木頭,然後拿到大陸請雕刻師傅雕刻而成的。開帝殿裏有一座年…
許家村與彩繪壁畫

距離2.128公里

許家村是個澎湖一落四櫸頭傳統聚院雲集的村落,由於村民都是許姓族群而得名。村落裡多是有著幽靜的傳統四合院落,這裡有幾間「許家古厝」,就為在湖西鄉203…
青螺溼地

距離2.274公里

國家級的青螺濕地,位於本島湖西鄉北方,海岸濕地類型多樣,有岩礁和礫石海岸、沙灘和泥質海岸,以及紅樹林、潮池、沙洲及魚塭等各種濕地類型,是澎湖各種濕地…
青螺沙嘴

距離2.296公里

青螺沙嘴濕地是澎湖特別的生態景點之一,為澎湖本島最大的沙嘴地形。在青螺村北側虎頭山的西北岸有一條略成鉤狀的沙嘴沙灘,是澎湖本島少見的海積地形景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