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茄萣濕地

距離1.303公里

茄萣濕地不僅是黑面琵鷺過冬的重要棲息地,春雨過後茂盛的水草與小生物,更吸引許多種類的水鳥來覓食,不論春夏秋冬,都有目睹群鳥飛翔的機會。
郭常喜兵器館

距離1.442公里

「臥虎藏龍」中的青冥劍和400多件兵器,全部都出鑄劍經驗高達30年的郭常喜先生
興達港

距離2.097公里

緊臨情人碼頭,原本傳統的漁村在結合地方特色與觀光休閒文化後,轉化成新興的現代漁港
竹滬明寧靖王廟-華山殿

距離2.373公里

寧靖王墓位於湖內鄉湖內村,為國家三級古蹟,其主要出入口採牌樓形式。寧靖王為明太祖九世孫遼王的後裔,永曆37年鄭克塽降清,寧靖王自縊,鄉人感其忠義,將…
金鑾宮

距離3.466公里

金鑾宮門上的神畫像,出自知名畫師潘麗水之手,聽命方人員訴說之百年多的點滴,可以感受靠海為生的漁民,對信仰之依賴與堅定。
FLOMO富樂夢橡皮擦觀光工廠

距離3.490公里

富樂夢(FLOMO)集團是臺灣知名的文具工廠,近年來致力於無毒、無塑化劑文具,版圖遍及美國、日本、上海。2014年,利用因自動化而閒置的部份舊廠房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