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荷蘭水

距離0.054公里

傳說鄭成功擊退荷人後。有兩位荷蘭士兵流亡到此,準備逃往東海岸。可是鄭成功的士兵一路在後追捕,他們途經此處時非常疲憊,於是取用這裡的山泉水,結果體力突…
新美香樟林步道

距離0.054公里

本步道全長約200公尺。本步道是早期鄒族人打獵和上山的舊路,有達谷布亞努的舊址,有群蝶漫舞的蝴蝶園。有魚蝦逆溪而上。有竹雞、穿山甲在林間活動,有溪谷…
新美

距離3.088公里

新美村在鄒族人的說法裡,叫做「尼雅后薩」,意指「古老的部落」。但這裡所說的古老部落,是指從前人口多達兩、三萬人之多的達谷布亞努族,現在已經滅亡。一直…
大石壁

距離3.552公里

此一傾斜石壁高達400多公尺,不輸隙頂的韮菜大峭壁。不過,嚴格說來應該算是個乾河床,經過長期侵蝕,形成一整片光滑面。傾斜度較緩,約30度左右。可從茶…
福美吊橋

距離4.486公里

有阿里山中最優美弧線之稱的福美吊橋,為全臺最長吊床式吊橋(俗稱天梯),由福建省紅十字總會捐贈建造,吊橋上還有在地學子原味十足的彩繪,全長約175公尺…
達娜伊谷溪自然生態公園

距離4.548公里

達娜伊谷溪屬於曾文溪上游之集水區,溪中俗稱苦花的「鯝魚」,數量豐富。過去,經常有外地人前往毒魚、電魚,危及村民飲水的安全,同時破壞了原有溪流的自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