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茶山部落

距離1.255公里

茶山位於曾文溪的源頭,在阿里山鄉的最南端。「茶山」在鄒族語中叫做「珈雅瑪」,意思是「山腰上的平原」。它是阿里山鄉九個地段中面積最大的地方,山地保留地…
屯阿巴娜生態步道

距離1.273公里

位於茶山村內,開元農場對面。這條柏油產業道路相當開闊而平坦,旁邊有一條灌溉的水圳。由此走至珈雅瑪浠瀑布約30分鐘。路途由農田菜畦逐漸轉為濃密的森林。…
草蘭溪攔沙壩大瀑布

距離2.696公里

草蘭溪發源於嘉義縣大埔鄉與高雄市那瑪夏區交界的山區,北流注入曾文水庫。由於水源發於深山之中,知道的人並不多,來此地遊玩的民眾更是少之又少,所以至今仍…
青雲瀑布

距離3.160公里

情人瀑布位於嘉義縣大埔鄉觸口村,又名青雲瀑布,當地人又稱為榮華山瀑布。大埔風景區台3沿線著名的景點,水量充沛時從頂傾洩而下的水量伴隨隆隆的水聲,當流…
內葉翅吊橋

距離3.466公里

內葉翅吊橋所在地俗稱「射免潭」,「射免」是高山鯝魚的台語俗名,而內葉翅吊橋的「內葉」為「老鷹」的台語俗名。亦即此地溪流有攸游的鯝魚,而天空山谷有盤旋…
新美香樟林步道

距離3.522公里

本步道全長約200公尺。本步道是早期鄒族人打獵和上山的舊路,有達谷布亞努的舊址,有群蝶漫舞的蝴蝶園。有魚蝦逆溪而上。有竹雞、穿山甲在林間活動,有溪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