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松山慈祐宮

距離0.088公里

慈祐宮興建於1753年,距今已有兩百多年的歷史,主要信奉的是黑面媽祖。傳說媽祖得道成仙之後,就時常在海上救助遇難的船隻,在臺灣的信仰中,是一位很普遍…
彩虹橋

距離0.191公里

彩虹橋全長167公尺,是連接內湖區新明路及松山區饒河街,橫跨基隆河的一座橋樑,造型特殊,由橋中央的四條主要鋼纜吊索支撐,橋的結構為S型的曲線橋體,鮮…
艾比露比外文書店

距離0.206公里

艾比露比外文書店是一間社區型書店。書店內書籍以英文兒童與成人繪本為大宗,並且不定期於店內舉辦女性成長、親職教養與英文師訓講座。感恩節至農曆新年這幾個…
錫口(彩虹)碼頭

距離0.314公里

松山地區於乾隆年間,古名為「錫口」。位於松河街四號水門處之錫口渡口,自古以來即為南北通商、貨物集散之地,曾繁華鼎盛為松山地區錫口文化發展精華之起始港…
BabyBoss職業體驗任意城

距離1.563公里

『BabyBoss職業體驗任意城』是一個提供3~15歲小朋友體驗各種各類職業的天地。2008年初在京華城7樓開幕,佔地2,300坪,有如一個迷你版的…
松山奉天宮

距離1.585公里

「松山奉天宮」俗稱「天公廟」供奉主神為玉皇大帝。松山奉天宮始於民國四十三年,由松山耆老溫金波、劉永浩等籌資建廟,供奉玉皇上帝等眾神聖,適本地永吉路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