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國軍歷史文物館

距離0.123公里

國軍歷史文物館,簡稱「軍史館」,於民國50年10月31日落成啟用,樓高3層,各樓層總面積約450坪。建館目的旨在藉陳展國軍各時期文物史料,以弘揚黃埔…
西門紅樓

距離0.259公里

西門紅樓自1908年興築完成迄今已逾百年,原是臺灣第一座官方興建的公營市場,亦是目前保存最古老完整的三級古蹟市場建築物。由當時任職臺灣總督府營繕課的…
意在臺北

距離0.271公里

1884年臺北城竣工,時值清法戰爭,巡撫劉銘傳來臺督辦軍政,坐鎮臺北府城,籌建城內府衙學堂,鋪設鐵路、開創郵政、電訊之制,奠定臺北新興基礎;此後日人…
西門町徒步區

距離0.322公里

西門町之名來自日據時代,當時的居民大多居住於臺北城內,西門外的這塊地方就是他們的主要休憩場所。早期這裡就以電影院為最主要的商業活動,後來陸續有百貨業…
小南門

距離0.326公里

臺北城是清朝最後所建城池之一。當年的城牆如今皆已傾圮,只留下幾座城門遺跡,成為歷史的見證。臺北城的城牆寬4公尺、高5公尺,圍繞約4公里,是座非常堅固…
「西門印象」裝置藝術

距離0.345公里

穿越時空憶寶成 趣味互動過城門西門,又稱寶成門,取「寶物成就」之意。城門為華麗之雙重樓閣,屋脊有翹脊燕尾,惟毀於日據初期。是以,為彌補約百年來臺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