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土城正統鹿耳門聖母廟

距離1.654公里

臺南是台灣的發源地,正統鹿耳門聖母廟緣起於十六世紀前,因奉祀鹿耳門媽祖而興建。為臺灣唯一奉祀有八百年以上歷史鹿耳門媽金身,及建築面積第一大規模之媽祖…
鹿耳門天后宮

距離2.591公里

鹿耳門繁華夢,文化季延續熱情早期鹿耳門原指一條港道,是臺灣咽喉、臺江的主要航線,古稱「天險」,為兵家必爭之地,是全臺「鹽運、糖運、布匹與貨物」的進出…
鹿耳門歷史文化區域地方文化館

距離2.591公里

本館主體建置於鹿耳門公館,館舍內多功能會議室及展覽空間,不只成為地方生活圈改善、觀光推廣、歷史傳承的推動空間,配合鹿耳門天后宮舉辦之民間自發性大型文…
四草野生動物保護區

距離4.004公里

四草的生態環境特殊,被列為台灣四大溼地之一,裡面包括鹽田、水道、運河、溝渠等,豐富的環境可供水鳥棲息與覓食。這裡的鳥類超過160種,其中有21種瀕臨…
『腳の眼鏡』足部科學體驗中心(紅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距離4.216公里

五足共和是腳の眼鏡足部科學體驗中心提出的有趣概念,知足、正足、立足、跨足、滿足。以足部健康為主題的觀光工廠,進到工廠內部就會被明亮寬廣的大廳所吸引,…
鹿耳門鎮門宮

距離4.241公里

回首鹿耳門,守候台灣情,鎮門宮奉鹿耳門開基媽祖懿旨,鎮海安瀾,守風候潮,晨鐘暮禱,香火不斷,為開台祖先延續篳路襤褸的精神,然寒外邊城,海風蕭瑟,鹹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