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金門酒廠

距離1.564公里

金門酒廠,全名金門酒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簡稱金酒、KKL,是金門縣一家以生產、銷售高粱酒為主的公司,為金門縣政府所擁有之公營事業。金門高粱酒使用金門…
歐陽鐘遠洋樓

距離1.625公里

於歐厝聚落中的洋樓,不只美麗,也是金門第一幢的洋樓。創建人歐陽鐘遠當時在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經商,賺了大錢後便寄回金門家鄉興建此樓。於1918年建成…
歐厝聚落

距離1.628公里

列為金門傳統聚落之一,歐厝聚落同樣保留下閩南傳統建築群,卻有著更樸實的面貌,以「庫池」為分界,將聚落大致分為上下社,上社以宗祠與二落大厝群為主,下社…
金門尚義機場

距離2.077公里

金門機場位於金門中央南端,距離金城、山外兩大城市約各6公里,因座落金湖鎮尚義里,又稱「尚義機場」。目前金門機場共有立榮及華信2家航空公司,飛航臺北、…
豐蓮山牧馬侯祠

距離2.261公里

為供奉“開浯恩主”陳淵的三落古制廟宇,現貌為清道光年間重建,列為縣定古蹟。相傳陳淵經常顯靈退倭,保護鄉人,朝廷因此下令建造廣…
乳山故壘

距離2.391公里

乳山故壘與中山紀念林相連,係國家公園以舊有軍事設施整建而成;隱蔽於木麻黃林間工事中的士兵蠟像,手執各式武器,指揮所、反空降堡亦原樣呈現,並不時發出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