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歐陽鐘遠洋樓

距離0.005公里

於歐厝聚落中的洋樓,不只美麗,也是金門第一幢的洋樓。創建人歐陽鐘遠當時在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經商,賺了大錢後便寄回金門家鄉興建此樓。於1918年建成…
薛永南兄弟大樓

距離1.255公里

此洋樓為清光緒年間薛永南兄弟赴菲經商致富所建,每層一廳四房的傳統格局、連續拱型柱,乃至於作為守衛瞭望之用的更樓,在在透露著古意;若是登上2樓,則可在…
珠山聚落

距離1.330公里

珠山位在金門本島的西南方、環島西路起點,這裡是一個薛氏單姓聚落,薛氏祖先在元朝由廈門薛嶺的前來定居,至今已經有650年歷史。清麗的色彩是步入珠山聚落…
后湖海濱公園

距離1.628公里

后湖海濱公園位於料羅灣西岸,連接成功、尚義、泗湖、歐厝等沙灘,綿延數公里的細緻白沙灘,是金門最美麗、最具人氣的白色海灣。絕美的沙灘、平穩的海流,后湖…
豐蓮山牧馬侯祠

距離1.693公里

為供奉“開浯恩主”陳淵的三落古制廟宇,現貌為清道光年間重建,列為縣定古蹟。相傳陳淵經常顯靈退倭,保護鄉人,朝廷因此下令建造廣…
燕南書院

距離1.791公里

燕南書院是宋朝學者朱熹在金門的講學處,也是金門最早的文教聖地,此舉亦帶動了當地的文學風氣,讓金門在明、清兩代時產生了不少進士。明朝末期時,燕南書院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