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連星園驛站

距離1.190公里

湖口鄉三元宮旁有一處空地,因缺乏管理而雜草叢生,而去年新竹縣政府推出社區規劃師計畫,投入社區空間的改造,由羅應浮教授提供土地,三元文化促進會帶領志工…
新豐‧三元宮

距離1.330公里

循著鄉間小路前行,眼前忽有湛紅華麗牌樓高聳於田園鄉野中,抬頭仰望,頂部刻工飾樣華貴氣派,卻仍難掩其莊嚴隆重之勢。穿過牌樓,宮廟前一對石獅子鎮守在此,…
竹縣首座‧濟生BEAUTY兩岸觀光生醫美學健康館

距離2.772公里

1954年成立的濟生化學製藥,曾經建立起全台最具規模的自動化倉儲設備、也是台灣首家上櫃的製藥廠,在業界裡是有名的模範生;歷經一甲子的輝煌與努力,為了…
湖口裝甲新村(乙村)

距離3.111公里

"裝甲新村(乙村)創建於民國42年(1953),區內建築物多為單身宿舍,雙排面對面配置,巷弄僅3米寬,中段有一共用水井,後方有活動中心,具有當時眷村…
溪南湖口顯聖宮

距離3.206公里

位於鬧區中的顯聖宮廟貌巍峨,殿宇堂皇,入口有兩座古色古香的牌樓,穿過牌樓站在寬闊廟埕四望,兩旁是水泥房舍,戲臺位於兩座牌樓之間,在慶典時可供宴神娛人…
鳳蓮宮

距離3.438公里

民國五十八年歲次庚戊由地方何姓施主捐獻廟基土地,並召集地方士紳磋商共襄盛舉募款籌建,成立鳳蓮宮觀音廟。由何友家先生為管理人。 本宮廟內主祀 觀世音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