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原始部落‧泰雅新光部落

距離0.078公里

晨曦時灑落大把的金光,雲濤翻湧出山巒的氣壯磅礡,這裡是新光部落,距現代文明稍遠而離生命悸動很近的地方。部落裡的新光小學,圍牆上仿自族內編織技藝建置而…
歷史悠久‧鎮西堡部落

距離0.903公里

鎮西堡部落為北泰雅族經大霸尖山北陵線遷徒的第一據點,具有泰雅爾族遷徒之歷史文化價值與意義。同時於日據時期北泰雅族人守護傳統生活領域所爆發的打布翁(李…
上帝的應許之林 鎮西堡檜木群

距離0.907公里

探訪鎮西堡檜木群,往返需約三、四個鐘頭,行前穿戴輕便衣裝及防滑鞋,再攜瓶水即可。行約一個鐘頭後,可見檜木群聳入天際,15棵樹齡千年以上的檜木群中有需…
鎮西堡精神堡壘‧鎮西堡教會

距離0.909公里

全台最高的山地部落─鎮西堡,是泰雅族人稱第一道曙光最早照耀的聖地。這裡有全台最大的原始檜木林區,面積廣達50平方公里,巨木區遮天蔽地呈現一派雄奇氣象…
司馬庫斯古道

距離1.000公里

古道全程路隨山轉,約40公里,所經之處都是支稜危崖、茂林密布的起伏山地,是一條兼具刺激與冒險性質的登山路線。
上帝的部落‧司馬庫斯

距離3.077公里

司馬庫斯素有「上帝的部落」之稱,位處台灣東北角的雲霧盛行帶地區,海拔約1600公尺上下,部落附近雖已開發,但距離兩小時腳程的地區就是原始林,更是檜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