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新埔宗祠客家文化導覽館

距離0.013公里

位於新埔國小校區旁的校長宿舍,規劃設計範圍為日式宿舍建物本體(新埔鎮中正路366號)、土地上的植栽、及新埔國小的大門及圍牆美化等。完工後,除了本身即…
鏗鏘有力‧長茂打鐵店

距離0.037公里

三十多年前台灣還處於農業社會,那時的新埔有七、八家打鐵店,每一家生意都應接不暇,因為不管生活工具、農耕器具,很多都要靠鐵店。但是進入工業社會之後,一…
新埔義勇廟

距離0.084公里

「義勇廟」位於新埔國小旁,林爽文之亂時,新埔居民組義民軍攻打大嵙崁(今大溪),以防止閩人南助林爽文,當初戰死者以牛車運回新埔,行經此地時(此地原有一…
新埔‧陳氏宗祠

距離0.286公里

新埔陳氏宗祠為新埔地區最具代表性之祠堂建築,其規模為二堂二橫帶枕頭槓,面寬五開間,前堂中央三間為步口廊,中央天井兩側為三開間之橫屋,正堂後方為一枕頭…
縣定古蹟‧范氏家廟

距離0.286公里

歷史沿革:范氏家廟俗稱范家祠,位於新埔成功街的巷弄內,由於位處隱密,較少為外人所知。范氏家廟建於清咸豐八年(1858),由范日旺、范月福、范雲開等人…
新埔朱氏家廟

距離0.300公里

朱氏家廟位於和平街上,其座向為坐北朝南,前為鳳山溪沖積平原,遙望犁頭山。朱氏家廟為一堂兩橫之三合院,其堂屋平面格局為五開間之形式,明間與次間塌壽向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