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桐遊柿界

距離0.959公里

桐遊柿界的園區地勢是兩層的平台,第一層包括主建築與戶外用餐區,下層則保留了大片草地,還有樹木植栽、燈光走道、白色鋼琴等適合散步拍照的造景。
黃金小鎮

距離1.970公里

黃金小鎮的位置在公館偏南端,過去是一個典型的農業村落,農忙時期,田園裡成熟黃色稻穗隨著風吹起伏,形成一片金黃色的稻浪,那豐收的景象十分漂亮,而若在5…
五榖文化村

距離3.159公里

功薰陶瓷公司為五穀文化村的前身,成立於裝飾陶瓷業鼎盛時期,早期的功薰陶瓷公司租用廢棄三合院加以整修成工坊。
福村養生農場

距離3.241公里

福村養生農園園主曾於台北圓山等飯店服務多年,並烹調過蔣經國先生愛吃的浙江私房菜。每天工作十幾個鐘頭,多年的積勞讓園主病的只剩半條命。後經人介紹,回到…
銅鑼炮仗花海公園

距離3.351公里

來到銅鑼鄉民有路與119鄉道的交叉路口,看到一座大大的銅鑼工業區招牌,而很多人瘋傳的「炮仗花隧道」就在路邊的銅鑼環保公園!此處是長條形公園綠帶,設有…
台灣影城媽祖村

距離3.357公里

苗栗縣民有客家、閩南、泰雅、賽夏、巴宰、道卡斯等族群,其中客家佔65%,是名副其實的客家大縣,縣政府乃在桐花公園內設置客家大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