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狗狗水世界

距離0.519公里

狗狗水世界佔地約一甲,有千坪的綠地草皮讓狗兒盡情奔跑嬉戲,還有300 坪專屬戲水游泳池提供水質清澈、潔淨、寬廣的空間,讓狗兒盡情的泡水消暑、游泳戲水…
山腳國小

距離0.847公里

由於山腳里位在山海線的交接轉換點上,又恰好是苑裡鎮的地理中心,所以早在三十多前即聚集了許多人潮,中小型的工廠及商店林立,發展成熱鬧的市鎮。又由於它背…
藺草文化館

距離1.017公里

早期的苑裡有「藺草之鄉」的美譽,只要一走進苑裡,就可以看到農田裡種植了許多藺草,因為藺草的莖柔軟而強韌,而且能除濕、除臭,非常適合用來編織,當地婦女…
愛情果園(苑裡鎮農會)

距離1.108公里

在歐洲,番茄有LOVE APPLE的別稱,因為成熟的番茄花開並蒂,紅通通的連結在一起,就像一對情人,所以有愛情果的稱號,這裡的溫室以種植愛情果為主,…
東里家風-百年古厝

距離3.467公里

苑裡鎮本為道卡斯族(又稱平埔族)之棲息地。清領時期以前,即有「房裡社」、「苑裡社」、「貓盂社」、「日北社」等四社道卡斯族人群居。中溝尾(中溝地帶西端…
夏威夷紅芭樂觀光農園

距離3.480公里

位於苗43鄉道產業道路上的「夏威夷紅芭樂觀光農園」裡,種植著700多株從夏威夷引進的紅芭樂,色潭鮮豔、質地細、甜度高、風味獨特且營養價值高,但因相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