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彙古陶邑

距離2.605公里

苗48線道路旁有一座紅磚房,戶外的小花園掛滿了五顏六色的許願風鈴,每當山風翩然拜訪,清脆鈴聲叮叮噹噹,此起彼落,彷彿在跟山風打招呼,也似乎是在歡迎每…
挑炭古道

距離3.219公里

在苗栗的三義鄉與通霄鎮交界山區,有一條古道,林木茂密,綠蔭蔽天,大塊鵝卵石鋪就的步道散發著幽幽古意。
狗狗水世界

距離3.387公里

狗狗水世界佔地約一甲,有千坪的綠地草皮讓狗兒盡情奔跑嬉戲,還有300 坪專屬戲水游泳池提供水質清澈、潔淨、寬廣的空間,讓狗兒盡情的泡水消暑、游泳戲水…
金良興觀光磚廠 (灣麗磚瓦文物館)

距離3.480公里

磚瓦主題的產業文物館 沿著苗130線進入苑裡鎮,就可以看見這處文物館的大型煙囪,它的前身是1973年開始營運的「金良興磚瓦工廠」。
車之道體驗中心

距離3.568公里

裕隆汽車「車之道體驗中心」位於台灣苗栗三義景點,歡迎您一起來參觀汽車工廠運作的過程,本遊程設計較適合三歲以上兒童參訪,週一至週五開放(周末/國定假日…
山水米有機稻場

距離3.693公里

苗栗縣苑裡鎮是苗栗的糧倉,其種植稻米面積廣達3000公頃,而有機稻場是山水米公司於2004年開始籌設的一個希望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