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造橋木炭博物館

距離0.001公里

苗栗縣造橋鄉早期即有「炭的故鄉」之美譽。燒製木炭不但是本地的特色產業,同時也是主要的 經濟來源。然而;隨著新能源的開發,傳統燃料逐漸式微,燒炭也成為…
力馬生活工坊

距離1.391公里

力馬生活工坊從舊陶瓷廠轉型,結合產業、休閒、餐飲和原住民與客家文化,頗具特色。工坊以各族原住民的圖騰、圖案推出一系列生活陶瓷,琳琅滿目,深受歡迎。 …
木頭窯

距離2.247公里

經過寧靜的土地廟,繞過百年樟樹、軟毛柿共生的大樹,就是造橋當地著名的陶藝工作室「木頭窯」。
鹿廚坑步道

距離2.311公里

頭份市的廣興里因為過去山區常有野鹿群破壞農園作物,因此民眾架設了大批櫥櫃式的捕鹿陷阱,而這一片山林在舊時便叫做「鹿廚坑」。 位於廣興里的「鹿廚坑步道…
竹南蛇窯古窯生態博物館

距離2.464公里

一聽到蛇窯,很容易讓人聯想到蛇,而誤以為它的形狀也是彎彎曲曲的,但其實蛇窯呈長條型,中間沒有分割,台灣早期各地都有,是很普通的窯爐,用來燒製日用陶器…
劍潭水庫

距離2.861公里

大龍村的「劍潭」,民國四十五年,為興水利建水庫,名為「劍潭水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