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斗六南聖宮

距離1.072公里

早期民國五十年即有南聖宮舊宮,繼於六十六年遷宮於現址,奉祀由海上漂流來台五百年前雕刻的「關老爺」,以儒宗神教為圭臬,教化廣大芸芸眾生接觸宗教,指引一…
行啟記念館

距離1.112公里

行啟記念館的設立,源自於紀念來台行啟的裕仁皇太子。日本天皇出巡視察稱為「行幸」,皇太子或是皇后則稱為「行啟」。「斗六行啟記念館」創於1926年,是由…
魔羯魚祈福館

距離1.244公里

為佛教文化藝術的展覽館,以祈福為主題的文化創意商店館藏一百多件精美的佛像、唐卡、文物,讓您有如遠赴西藏佛境走進魔羯魚祈福館,日子彷彿變得緩慢又舒適簡…
日興被帳行

距離1.279公里

日興棉被店是家超過百年歷史三代經營的老店。老闆陳清秀從小就和父親學做手工棉被,每個細節都馬虎不得,從棉花原料,經過開棉、鋪棉、彈棉、壓篩、牽紗等繁複…
太平老街

距離1.346公里

太平老街位於雲林縣斗六市的太平路上,全長約600公尺,太平路一直是斗六的主要商店街,老街上的樓房建築特色以巴洛克式風格為主體設計,於日治時代建立至今…
長生堂中藥房

距離1.355公里

從日治時代開始經營至今,已有超過90年歷史的長生堂中藥房,現在依舊保有良好營業。已經75歲的朱啟源,接下爸爸的中藥行繼續在太平路上營業至今。 店內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