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情人公園

距離0.633公里

大埔鄉的情人公園,依偎在曾文水庫湖邊,與大埔鄉最高峰-馬頭山,僅有一水之隔,其佔地廣闊,花木豔麗,園內高大整齊的麵包樹,尤為壯觀,是遊客嚮往之地。沿…
北極殿

距離1.013公里

大埔北極殿於乾隆二十五年(西元1760年),漳州移民隨身攜帶玄天上帝香火,來到舊稱「後大埔庄」的大埔鄉,視為永居地;經多次神威顯赫,由當時庄主黃阿斜…
大埔老街

距離1.062公里

大埔老街全長100多公尺,老街上仍保有幾棟老式的屋舍。對地方文化有興趣的民眾,可利用假期來一趟探訪廟宇、古宅以及老街之旅,不妨放慢腳步,體驗感受鄉街…
大埔運動公園

距離1.064公里

位於大埔鄉公所旁的運動公園,是當地居民運動休息的地方,腹地雖然不大但是環境清幽,可順道一遊享受悠閒一下。
曾文寺七寶塔

距離1.646公里

民國五十六年十月,政府開始動工興建的曾文水庫,原是大埔鄉的精區,以生產良質稻米著稱, 水庫用地徵收後,在淹沒地區內尚有二千七百座墳墓,無人認養,遂由…
白馬亭

距離1.987公里

白馬亭位在嘉義縣大埔鄉曾文水庫東側大坑山山頂,海拔約七五○公尺是嘉義縣前往台南縣的路線,從台三縣307公里處往上爬全程步行約1小時。清領末期,一名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