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半天岩

距離1.051公里

在嘉義就有一座廟,它叫半天岩,在嘉義縣番路鄉半天岩,為縣定古蹟,寺旁有高達七十六台尺的觀音佛像,因當地風景幽美,在半天岩的大花園,景色優美,一花一木…
縣定古蹟紫雲寺

距離1.262公里

紫雲寺是嘉義地區有名的三級古蹟,座落於阿里山山脈邊緣半天岩,紫雲寺距嘉義市區約十七公里。在台灣佛寺裏,屬於歷史較悠久的古跡,該寺創建於清康熙二十一年…
紫雲寺

距離1.263公里

紫雲寺距嘉義市區約17公里,為嘉義縣第三級古蹟。於現階段各種資料觀察,紫雲寺創始應在1682年(清康熙21年),距今已有300多年歷史,且與許多早期…
阿里山逐鹿部落

距離1.357公里

逐鹿部落,是八八風災後因家園被土石流沖毀,由阿里山上八個鄒族部落遷居而來,所組成的第九個鄒族部落。目前共有156戶居住在此,從101年12月15日開…
隙頂休閒步道區

距離1.451公里

隙頂休閒步道區位於阿里山半山腰,阿里山公路39~41公里園區,距嘉義約50分鐘車程,終年雲霧繚繞,竹林、杉木強力釋放芬多精,目前開闢健康步道讓您漫步…
修慧步道

距離1.500公里

這一條圍繞著「昇龍觀音」的步道,除了從「紫雲寺」往「石頭公公園」這一段之外,東側還有一條從「蔡厝」往南延伸的步道路線。若以紫雲寺與昇龍廣場之間的出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