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賽嘉樂園

距離0.511公里

位於屏東縣道 185線17km處 ,佔地 8.36公頃,由前屏東縣蘇縣長貞昌時題字命名,備有完善之休閒、露營區及烤肉區之主題樂園,可同時容納約100…
高樹-三地門自行車道

距離1.228公里

高樹-三地門自行車道可進入養生之鄉高樹鄉享受客家風情及享受高樹鄉的好山好水。路程為:沿山公路 - 大路觀主題樂園 - 石獅公園 - 順天宮石獅 - …
賽嘉驛站

距離1.229公里

位置在三地門鄉賽嘉國小,是ㄧ所飛行與生態特色學校,由山地門鄉前往在185線23k進入有指標,由泰山鄉前往是在185線17k進入賽嘉部落,在賽嘉集會所…
賽嘉社區步道

距離1.299公里

在賽嘉國小後方,通往賽嘉飛行場的賽嘉生態步道,有2,100公尺。據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楊順發先生說,96年屏科大森林系助理教授陳美惠老師帶領輔導團隊協…
沙卡蘭口社村

距離1.842公里

緊鄰莎卡蘭溪的口社社區,是一個排灣族部落。口社舊名莎卡蘭(sagaran),是從莎卡蘭溪上游的大社分出來,從前大社達瓦蘭部落有兩個獵人sapantj…
大路觀主題樂園

距離2.898公里

大路觀主題樂園佔地53.6公頃,擁有多樣化的遊樂設施,包括大觀河、水上樂園、仙人掌世界、熱帶植物園、海盜船沙堡、觀景臺、大武山劇場等,還有全國首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