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永結同心橋

距離0.348公里

永結、同心橋鄰近向山遊客中心,為水社至向山的自行車道行經景點。永結橋長約54公尺,設計上主要考量到自行車騎乘的流暢性,順應著湖面勾引流暢的弧形橋面穿…
景石

距離0.398公里

白色大理石如絲緞繞成如「回」字般的矩形式窗。石質之剛與線面之柔無盡迴旋,如同自然界的生與死形成一個循環,隨著視線的移轉,矩行變成三角形,消失與重現,…
婚紗廣場

距離0.406公里

位於向山遊客中心周邊,透過植栽造景方式擺設出愛心形狀,並與日月潭自然景色、落雨松的美相互呼應,此等美麗景象常吸引新人到此拍攝婚紗留念。
拉魯島

距離0.602公里

清末時由於邵族遭到瘟疫的肆虐,為了避免疾病的感染,邵族人放棄了拉魯島,四處易居,島上的正心書院因為疏於維護因此倒塌下來而成了廢墟,最後竟然流落成為漢…
玄光碼頭

距離0.822公里

玄光碼頭為全長850公尺的青龍山步道的起點,沿階梯而上將先抵達玄光寺,再繼續拾級而上可通往玄奘寺。由於許多虔誠的信徒會乘船至玄光寺碼頭,並參拜兩座寺…
溢水吐

距離0.849公里

溢水吐係用來排放日月潭多餘的水至水里溪,日月潭附近居民稱之為「天井」。溢水吐形狀成圓狀塔形,係因圓形流放水最為快速;圓塔形的溢水吐設定有固定的水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