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註冊  會員專區  服務據點

4493535

市話直撥,手機加(02)

×
線上客服

團體旅遊或自由行機票問題,
歡迎使用山富旅遊官方Line
帳號進行線上諮詢
線上服務時間: 08:30~18:00

員工旅遊、客製化行程、異業合作
等需求,請使用表單填寫資料,
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盡速與您聯繫

旅客服務

旅遊景點百科

山水30高地公園

距離0.049公里

山水三○高地位在山水沙灘右邊,鄰近濕地公園的玄武岩懸崖高地,這裡不僅是一座公園,還可以眺望整個黃金貝殼沙灘美景,過去為軍事重地,澎湖縣政府接管後積極…
山水濕地公園

距離0.166公里

山水濕地入口處有縣府設置的「山水濕地公園」石碑。山水濕地上有不少定沙植物,例如貌似海膽的濱刺麥。
山水沙灘

距離0.342公里

山水沙灘為澎湖必訪的沙灘之一,綿延200多公尺,由於澎湖天然資源豐富,較少遭受到人工的污染,沙子呈現美麗的金黃色,周邊生長大片翠綠馬鞍藤,在陽光的照…
山水吳家古厝

距離0.530公里

來到山水沙灘戲水時,在堤防邊一處,在多數現代化建築房舍裡,有兩間低矮的顯目古厝,古厝水平排列,灰沉樸實的色調,在這對比下顯得特別。山水古厝,屋背下半…
上帝廟(山水)

距離0.542公里

嘉慶八年設廟並供奉玄天上帝、文衡聖帝、水仙王、劉大王、太子爺等神明以祈求合境平安,民國六十三年重建。本廟的乞龜活動是澎湖最著名的民俗活動之一,元宵節…
上帝廟(井垵)北極殿

距離0.981公里

據說原本是明崇禎3年(1630)先民遷居井垵之後,將其從大陸帶來的真武大帝神像,在此所興建的小廟,稱為「上帝廟」,清朝中葉以後被玉帝頒封為「北極殿」。